VR百校行丨第24站第34期走进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18-10-08 16:39:49 分享到:

2018年9月26日,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网龙VR百校行” 的VR技术知识普及讲座百校巡讲第24站第34期在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顺利开展。

讲座由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老师主讲,教务部田明月和郑朝霞老师组织学生进行了VR体验活动。现场有一百多名动漫和工艺美术专业的学生参加,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教务处主任范瑜艳老师和学校专业老师出席讲座会场。

讲座过程中,蔡毅老师就VR技术的运用领域、岗位分工、技术趋势、VR制作流程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VR有了一个全新全面的认识。

在讲解VR/AR+教育环节时,蔡毅老师让同学们拿起手机现场扫描100元现金钞票,现场顿时一片惊呼,原来是AR技术制作的第五套人民币的科普短片震撼了在场所有师生。讲座现场互动频频,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蔡毅老师的提问,并获得我们网龙普天教务部老师提供的奖品奖励,趣味互动活动将讲座氛围推向了高潮。蔡总监在讲座中不断鞭策同学们要珍惜中专的三年学习时光,这个阶段的同学都有很强的创造力,鼓励大家勤勉努力,为未来就业打好坚实的技术基础。整场讲座活动学生参与的热情高涨,收获颇多。

在讲座最后,网龙普天教务部田明月和郑朝霞老师现场组装了专业VR设备并邀请同学现场体验。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体验活动。现场体验的形式让同学们从视觉和触觉全方位地走进VR技术的世界,让同学们更真切地了解VR的现实运用。

在讲座结束后,蔡毅老师、网龙普天教育销售部主任余本梁和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的教务处主任范瑜艳老师和其他专业老师进行了VR专业共建校企合作的研讨会。

 

11

22

33

—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老师为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同学们分享VR技术知识—

 

444

555

666

—同学们争先恐后地用手机QQ扫一扫功能体验AR技术制作的第五套人民币的科普短片—

 

77

88

99

100

—同学们现场体验VR技术在游戏等领域的应用—

 

1111

—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和销售主任余本梁与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教务处主任范瑜艳老师和专业老师进行了VR专业共建校企合作的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