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一行来访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20:43:57 分享到:

10月23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社会服务部部长王朝霞、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王秋梅、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综合业务部部长陈晓红等一行来访海西动漫创意之都,网龙网络公司高级副总裁、华渔(中国区)董事长俞飚、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网龙普天教育销售总监袁帅等人陪同接待。

01

02

访问期间,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社会服务部部长王朝霞等相关领导参观了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了解了网龙公司发展历程、教育业务布局并体验了VR/AR红色文化软硬件方案、VR/AR智慧教室解决方案等,对网龙公司的VR+教育成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访问过程中,双方就送教入监、服刑人员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深化VR+教育产品在服刑人员学习过程中的应用,以及曙光学院长远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领导在参观行程中进行了轻松且愉快的会谈,均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