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网龙普天教育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共建班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14:59:49 分享到:

为了帮助学生深刻分析自我,发掘自身潜能,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帮助其明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2019年9月27日,网龙普天教育就业指导主任王云秀老师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虚拟现实技术两个班同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职业素养提升专题讲座。王云秀讲师一直专注于IT教育培训行业,对职业规划、人才培养、职业素养提升等领域有着丰富且专业系统的管理经验。

01


讲座围绕职业生涯的概念、意义以及职业定位、生涯的决策等方面展开了讲解。帮助学生能够更好的认识自己、了解社会和统筹规划大学生活;王云秀老师还根据自身职业经历和从业经验,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她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创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02

王云秀老师告诉同学们思路决定出路,梦想改变人生。并且用数据展示,树立清晰的人生目标的人容易成功,想要获得成功一定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反响热烈,通过这次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如何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职业方向更加明确。

03

2019级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班为网龙普天教育与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共建、联合培养的第二届学生。开学伊始,网龙普天教育团队老师非常关注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除了本场讲座外,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教务等部门老师给2019级校企班新生召开了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

04

Ø 9月16日,网龙普天教学部林鑫老师为同学们开展《未来就是现在》VR行业资讯讲座

05

Ø 9月17日,网龙普天教务部田明月老师为同学们开展VR项目体验活动

06

Ø 9月20日,普天教务部老师为同学们开展提升同学综合能力的素质拓展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