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一场“VR之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14:51:14 分享到:

秋光绚丽

金风送爽

温柔的海风吹拂在基地每一个角落

 

2019年9月25日,一个秋高气爽的午后,网龙长乐基地海西动漫园,网龙普天教育教务部马晓燕老师接待了来自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虚拟现实技术专业80多名学生   进行基地参观,认知学习。

 

第一站:基地参观

1

首先,在马晓燕老师带领下,同学们参观网龙基地园区的各项配套设施及园区环境,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网龙公司员工在这里的工作场景和生活环境,深切体验了网龙公司积极向上、终身学习的企业文化。

 

第二站:福建省VR体验中心

2

紧接着,在马晓燕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福建省VR体验中心进行体验。在这里同学们能够接触到更多的VR产品,并且在导览员引导讲解下,同学们可以对VR技术及VR相关知识有新的认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在体验VR产品的精彩瞬间吧!

3

VR红色教育-通过VR学习党史知识

4

101沉浸教室-通过VR学习海洋知识

5

乐空间-体验更多的VR游戏互动类产品

 

这一站同学们都被VR产品的魅力所深深吸引,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VR技术的求知欲和学习激情。

 

第三站: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8

同学们最后一站来到“魔法城堡”——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这里,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蔡毅老师为同学们主讲了《VR改变你的世界》VR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蔡毅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关于VR行业的发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

9

90分钟的讲座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余味犹存

 

10

11

 

天色渐晚,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的“VR之旅”也顺利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