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为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班学生顺利举办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和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18-10-08 16:44:48 分享到:

2018年9月28日,在福建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司教务团队老师为泉州工艺美院校企合作班学生顺利举办了“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和素质拓展活动,设计艺术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17级的和18级校企合作班的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场活动。

“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由我司教务部郑朝霞老师主持,泉州工艺美院教务处李联益处长、数媒专业教研室主任林振忠,辅导员徐德辉、赖欣德·,我司教学总监蔡毅,销售经理谢曦,教学团队林秋萍、范新城、陈瑜老师,教务部经理田明月、教务主任马晓燕出席参加。

在开学典礼上,李联益处长和蔡毅总监分别为现场150多名校企合作班同学作了精彩开学致辞。李联益处长表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是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一种有效途径,而网龙普天教育作为企业方,给同学们带来卓越的教育资源,校企合作为同学们铺就了一条成才之路,希望同学们珍惜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蔡毅老师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我司优秀的教学讲师团队,并欢迎18级新同学加入我们校企合作班的大集体,同时表示我司为校企合作班学生制定了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未来就业打下扎实的知识和技术基础。

随后进行了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针对过去一个学年的学习成果的评选,我司对本期校企合作班的优秀学生和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大会。在这个学年里,经过林秋萍和黄炜等多位我司优秀讲师的授课,泉州工艺美院校企合作班的学生在VR专业课程的学习上有长足的进步。最终,17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辛伟达、何泽慧同学获得一等奖,聂翔宇、卢梓镕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敏、徐键威同学获得三等奖,由李联益处长、谢曦,林振忠老师分别为获奖学员颁发奖状和奖学金。最后,数媒专业校企合作班的所有同学集体合影留念。

大会结束后,教务团队老师为即将展开的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团建活动。为了尽快消除小团队,真正实现团结和融合,培养团队精神,树立竞争意识,此次活动,我司教务部老师提前准备了拼图道具,采用现场凭拼图碎片寻找自己团队的形式,将150多名同学随机分成8个小组。随后,校企合作班的同学进行了团队分组和团队风采展示。

当天下午,我司教务团队老师组织了校企合作班同学进行“疯狂过山车”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前,我司教务团队老师精心策划活动方案,旨在让学生通过素质拓展活动激发个人潜能,提高沟通交流能力,培养团队精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在“疯狂过山车”素质拓展活动中,数媒班的同学们以最直接的方式体会到了沟通、执行力、创新、协作、突破、感恩、奉献等在团队工作中的重要性,加强了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组织、协调、团队合作等职业能力。增强了我司教学教务团队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职业习惯,也让我司“激情、学习、创新、争取、追求卓越、公平、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走进校园,展现校企合作班特色,为学生以后的学习、生活、就业做好铺垫。

 

1

开学典礼和素质拓展活动是我司送给泉州工艺美院校企合作班同学们的开学见面礼。为了组织好这次开学典礼和素质拓展工作,教务团队老师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

 

gw01

我司教务部郑朝霞老师主持“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gw02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教务处李联益处长作开学致辞

gw03

福建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教学总监蔡毅老师作开学致辞

gw04

林振忠老师为三等奖的获得者李敏、徐键威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学金

gw05

谢曦为二等奖的获得者聂翔宇、卢梓镕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学金

gw06

李联益处长为一等奖的获得者辛伟达、何泽慧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学金

gw07

2017-2018学年校企合作班优秀获奖学员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gw08

泉州工艺职业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校企合作班的师生们集体大合影

 

我司教务团队老师为泉州工艺美院校企合作班学生开展第一期素质拓展活动“疯狂过山车”

小编收集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精彩瞬间

从他们的神态中就可以看出这次活动是多么的精彩

(高能预警↓↓↓)

一大波靓照来袭

gw11

gw12

gw13

gw14

 素质拓展前的团建活动:各组同学发挥创意制定队名、口号、logo等并进行精彩的团队风采展示

 

gw15

002

003

 

 “疯狂过山车”素质拓展活动任务要求团队成员利用给定材料,合理分工,共同参与,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疯狂过山车”的项目制作。

 

004

 

教务部经理田明月和校企班的同学分享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团队里只有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才能取得成功。如果在一个组织涣散、人人自行其事的班级里,是没有生机与活力可言的,又何谈共同进步?只有明白团队对自己、对别人、对整个班级的意义,才会把团结协作当成自己的一份的责任,团队协作也是最基本的职业素养。

 

005

 

值得一提的是,18级数媒1班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完成项目验收的任务,但是同学们秉承“不抛弃不放弃” 的精神,向老师申请坚持延单完成任务。一天下来也许大家都累了,但是没有一个人说放弃。或许刚开始他们对队友都心怀不满,但最后他们留下的只有同甘共苦后的喜悦。他们的坚持和毅力让人动容。

 

通过这个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感触很深,很多同学都自发地和我们分享心得,同学们表示:

一个人的力量以及能力是有限的,只有把大家的智慧集中在一起,才能够碰撞出火花,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切实地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也非常感谢网龙普天的老师为我们精心安排了这场活动。

通过这场活动的洗礼,我们真切感受了责任、担当和感恩,也锻炼了我们战胜困难的毅力和决心,我们收获很多,谢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看到各组为集体荣誉而努力拼搏,大家坚持的精神让人发自肺腑地感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同学们的胜利的喜悦中顺利落下帷幕。虽然这次素质拓展训练结束了,但我相信留在学生们心里的感悟却是永恒的。这是一次身心的洗礼,将深远地影响着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培养了学生们团队协作的意识,强化了纪律观念,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力,树立了自信心。

 

gw10

泉州工艺美院数媒专业校企合作班的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