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百校行丨第23站第33期走进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9 17:31:47 分享到:

2018年9月23日,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蔡毅老师,受邀在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开展《VR改变你的世界-行业岗位认识及行业发展趋势》讲座,教务部田明月老师,马晓燕老师组织同学们参与VR设备体验活动。

本次讲座,蔡毅老师围绕着VR技术的运用领域、VR产品的制作流程,VR的岗位分工、技术趋势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入浅出地为各位同学带来VR/AR前言技术的普及知识。

 

0001

VR百校行系列活动--走进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

 

为了让同学们可以更加深入理解VR,在讲座现场,蔡毅老师更是亲身示范,打开VR绘画软件:Tilt Brush ,戴上VR眼镜,拿起VR手柄,给同学们现场展示,如何在VR的世界画画。

 

0002

0003

 

蔡老师的现场演示,使得场面一度火爆起来,一方面惊叹于VR技术的神奇,另一方面不禁对蔡老师的技术佩服不已,同时也勾起了同学们对于VR相关专业课程学习的兴趣,后续的VR设备互动体验环节,更加使得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收获满满。

 

—VR设备体验现场实况—

0004

0005

00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