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百校行丨第21站第31期走进南平农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9 17:03:56 分享到:

随着科技的日益进步,VR技术快速走进人们的视野和生活,形成了大面积VR技术人才缺乏的局面,为让在校大学生近距离了解VR技术,普及VR知识,同时给同学们就业提供新的选择和方向。

 

2018年9月19日,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蔡毅老师,受邀在南平农校,开展《VR改变你的世界-行业岗位认识及行业发展趋势》讲座,南平农校教务科科长罗彩媚,专业带头人余翔老师,以及来自南平农校的18级动漫,平面设计,计算机网络等专业近200名同学,出席了本次讲座活动。

 

01

南平农校教务科科长罗彩媚致辞发言

 

在讲座中,蔡毅老师就VR技术的运用领域和VR产品的制作流程,VR的岗位分工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入浅出地为各位同学带来VR/AR前言技术的启蒙讲解。

 

02

VR百校行系列活动--走进南平农校

 

临近讲座活动尾声,网龙普天团队的工作人员更是安排同学们进行现场体验VR设备,通过体验活动,同学们实实在在体验到了虚拟现实技术的行业应用,从而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就这样,讲座活动在同学们欢声笑语地体验活动中圆满结束!

 

03

04

—VR设备体验现场实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