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阳光拓展,绽放青春!2019级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VR专业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18:53:44 分享到:

2019级新生们步入大学已有一段时间,为了促进学生能够更好的融入集体,提高学生的团队精神意识,同时也为军训后的学生们增添一些趣味活动来放松一下身心,2019年9月20日,网龙普天教育教务部老师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们开展了一场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

Everybody!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活动中的精彩时刻吧~

 

五指太阳 绽放光芒

游戏开始前同学们分为10小组,每组全体组员一同绘制属于自己团队的太阳。

首先在大白纸的中间画一个圆圈表示太阳,接着在太阳的周围,描绘出自己的手掌轮廓。太阳光芒是五颜六色的,所以每一个手掌和手指上要传递的信息也是不一样的,接下来每组组员们互相介绍自己,将自己的姓名、兴趣爱好、难忘的经历、最想成为怎样的人以及对自己组上左手边的同学第一印象分别填入每只手指中。最后大家一起给所在小组取一个队名,将队名及口号填入太阳的中央。完成五指太阳的绘制后,每个组派出一个代表进行介绍分享。

 

41

 

通过这个环节,同学们都更加的了解自己身边的小伙伴,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感。

 

奇思妙想 乐高搭建

同学们都互相熟悉后,我们就进入下一个环节——“奇思妙想”为主题的乐高搭建,要求每组成员共同协作搭建出关于VR相关的乐高模型作品。在搭建乐高的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能力,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加强。

42

相信经过这次的活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19级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也相信同学们会越来越优秀。

网龙普天教育将继续为各个合作院校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学生通往成才之路。

网龙普天教育一直深耕于VR人才培养和内容开发领域。与院校合作,共同制定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共同建设课程与开发教程、共建实验室和实训实习基地、合作培养培训师资、合作开展研究等,推动VR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紧密结合,致力于培养符合社会和产业所需的VR应用型技术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