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领导力培训丨宁夏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网龙长乐基地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18:48:58 分享到:

2019年9月17日,宁夏青年干部“深化闽宁协作 投身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网龙长乐基地顺利举行。福建省委组织部林泳处长、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荣生、宁夏固原市团委书记邵春霞以及所有参训学员出席开训仪式。

31

32

在开训仪式上,林泳处长和陈荣生院长对本次来福建参加培训的宁夏青年干部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希望在这次的培训中,学员们能够充分的感受福建的地域文化并学习到相应的知识,满载而归。邵春霞书记表示,福建省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合作密切,此次培训将促进“闽宁合作”往更加密切的方向发展。

33

开训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在网龙长乐基地的室内足球场进行了具有网龙公司特色的素质拓展——破冰活动。

34

由于学员都来自宁夏各个地区,大多数还都不认识。但是经过趣味十足的素质拓展,学员们逐渐地熟悉,最终变成了一个个默契十足的团队,为后面的培训打下了基础。

3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