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领导力培训丨福建省监狱管理局信息化和装备类教学实践培训在网龙长乐基地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 18:44:08 分享到:

2019年9月18日,福建省监狱管理局信息处组织全省各监狱相关科室人员约100人,来到网龙长乐基地开展“福建省监狱管理局信息化和装备类教学实践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两批,先后参观了网龙基地的VR体验馆及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智慧教室。

21

22

23

在VR体验馆中,学员们观看了网龙网络公司的宣传片以及业务在全球的布局,并体验了101智慧教室、红色教育、乐空间等VR项目。对网龙网络公司在虚拟现实方面的发展表示了充分地肯定。

24

25

26

在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智慧教室,网龙普天教育技术支持部的林晨同学给学员们分享了以“福建省监狱管理局信息化和装备类教学实践”为主题的产品介绍。学员们对智慧教室以及相关设备都充满了好奇,对于将智慧教室相关技术应用到监狱内持开放态度。

27

部分参训学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