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福建经济学校参观网龙基地 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18:37:38 分享到:

2019年9月18日,福建经济学校2019级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VR方向)专业50余名师生在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务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网龙网络公司长乐基地进行校外参观实践学习。

01

秋天象征着满满的收获,在短暂的中秋佳节结束后,让我们看看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同学们参观体验了哪些VR产品,又收获了什么?

Amazing!

在VR体验馆的工作人员引导讲解下,通过体验各种VR设备,打开了同学们心中对VR产品认知的新世界。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体验过程的精彩瞬间吧!

 

红色教育

02

通过VR学习《松毛岭战役》党史知识

 

101沉浸教室

   03

通过VR学习海洋知识

 

虚拟实验室

04

05

通过仿真实验学习物理、化学、生物等科学知识

 

乐空间

06

体验更多的VR产品

 

同学们经过了一系列的产品体验后,都由心而发地感慨到VR科技的魅力,在了解了更多VR产品,同时也通过VR产品收获了知识,既满足了同学们对科技的幻想,又激发了学习的动力。

参观体验后,我们带领同学们饱揽网龙公司基地的初秋美景,真是一个令人惬意的午后。

 

网龙基地环境

 

07

09

010

089

 

网龙普天教育持续深耕VR行业,将更多新生力量引入VR行列里,一直专注做着这份事业,将它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少年们任重而道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