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受邀参加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与福建省监狱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普天小编 发布时间:2018-09-21 20:07:17 分享到:

        9月21日上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与福建省监狱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桂山校区举行。福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国龙,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刘会勇,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吴国荣,福建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鹏,网龙高级副总裁俞飚,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继平等出席签约仪式。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数字福建终身教育大数据研究所所长沈光辉主持仪式。

 

jpys001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与福建省监狱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开始,吴国荣校长、李杰鹏局长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曙光学院,运用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全面开展“送学入监”,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深切期望。接着,俞飚先生发表了致辞,同时就福州监狱VR智慧教室项目的建设情况向在座领导进行了汇报,“福州监狱VR智慧教室项目创造了将远程教育引入监狱办学新模式,通过高科技手段和传统教育改造方式的结合,提高教育改造的效果,在监狱系统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智慧教室服务平台。使服刑人员能够在狱内通过先进的智慧教室平台,更好地掌握实用技术技能,了解社会发展现状,以便出狱后更好地融入社会。”随后,陈国龙副厅长进行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战略合作的意义。最后,吴国荣校长、李杰鹏局长一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紧接着进行了曙光学院的揭牌仪式。

 

jpys003

网龙高级副总裁俞飚致辞

 

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后,各单位领导们实地参观了学校实景演播室、虚拟演播室、视频编辑中心、数字学习体验中心等,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jpys002

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福建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李杰鹏、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吴国荣、网龙高级副总裁俞飚(从右到左)为曙光学院揭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