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教师培训第二期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5 11:07:35 分享到:

      2018年9月14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教师培训第二期”在网龙长乐基地圆满落幕。

 

00001

 

      本期参加培训的老师来自入围教学大赛国赛的近百名老师,培训为期四天。

 

      在培训期间,网龙普天教育的工作人员根据培训课程、参赛老师分组情况,为各组参赛老师准备了专门的指导教室、作品指导排队表、签到表及培训相关资料等,保证了所有的参训老师都能“一对一”完成作品点评。在专家指导期间,参训老师们都认真聆听,详细记录,整个培训学习氛围浓厚!

 

00003

00002

 

       本期培训采用专家分组辅导模式,邀请到了陈振源(原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室主任)、沈立心(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游金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研室主任)、陈锋(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研室主任)、陈蔚(福州市职教中心教研部主任)、郑国强(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担任本期培训的指导专家。

 

       本期培训结束后,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收获颇多,在专家的指导下,对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有了全新的思路与认识,更是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会务工作的高度认可!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教师第三期培训已经在筹备中,期待第三期的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