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教师培训第二期正式开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2 16:50:01 分享到:

       2018年9月12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教师培训”第二期正式开始!

 

       本期培训依旧在美丽的网龙长乐海西动漫创意之都开展,为期4天,参训老师来自入围教学大赛国赛的近百名老师!

 

1

 

      本期培训邀请到了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室原主任陈振源主任、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沈立心院长、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教信息化教学专家陈锋主任、福州市职教中心办公室陈蔚主任、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游金水主任、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职教信息化教学郑国强专家担任本期培训的指导专家。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主持人向各位参训老师们介绍了本次的培训课程安排、教室安排等培训须知事项后,正式开启第二期的培训,祝所有老师代表福建省在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再创佳绩!

 

2

3

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