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教师培训正式开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31 10:10:08 分享到:

 

 828日上午830分,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网龙普天教育承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网龙海西动漫城举行。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刘会勇、省电化教育馆教育资源部主任赖文昭、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科长程征,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各院校参赛老师及指导专家出席开班仪式。

 

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刘会勇先生为开班致辞,对即将开始培训的参训老师们表示:希望各位老师能重视珍惜本次培训,通过与各位专家沟通交流提高职教能力,为下一次的职教技能大赛做准备!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上台发言表示,欢迎各院校老师来到网龙海西动漫城参加本次赛前培训,并希望各院校的老师们通过本次培训收益满满,满载而归!

 

本次培训采用专家分组辅导模式,指导专家为:国家开放大学侯小菊教授、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组委会谢宝善主任、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室陈振源主任、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沈立心院长、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教信息化教学专家陈锋主任、福州市职教中心办公室陈蔚主任、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游金水主任、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研究职教信息化教学专家郑国强专家。

 

 0905091930

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 刘会勇

 

 2

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 吴继平 

 

开班仪式后,主持人向在场所有老师介绍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后,所有参训老师正式进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教师培训,期待各位参赛老师们在下一次大赛中的精彩表现!

 

3

4

专家对各赛项的老师的作品进行点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