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周联清莅临观摩指导网龙普天-福建电大VR学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8 15:28:09 分享到:

8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周联清莅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开展工作调研、慰问师生。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施宇辉、省教育厅副厅长吴伟平、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和座谈。

 

11

 

周联清实地查看了学校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多媒体演播中心、电视制作中心、数字福建终身教育大数据研究所、智慧教室、VR实训室和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教室,详细了解学校教学、信息化和资源建设等情况,走访了职业学院办公室和新生宿舍,与教职工和学生交谈并表示慰问。

 

22

 

在调研过程中,周联清参观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的VR学院。VR学院是网龙普天教育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体制改革“探索开放大学建设模式”试点工作任务,探索与行业、部委联合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机制,发挥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在服务于建设学习型行业和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在致力于推动福建省发展VR战略产业的基础上,建设成为具有完整VR产业生态系统的国际一流的,集产、学、研基地一体化的人才培养中心,提高行业、企业从业人员科学和文化素质,提升行业、企业的生产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双方自愿、平等、共赢的基础上共建的。

 

33

周联清观摩指导VR课程:人体皮肤3s材质调整

 

4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