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行指委丨2019年网龙普天教育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正式结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15:09:32 分享到:

昨日,由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江夏学院合作开展的2019年网龙普天教育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在福建江夏学院电科楼正式结训。

 

001

 

本次培训从8月22日开班至8月26日结训,历时5天。以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为主题,在复旦大学赵卫东教授及其助理董亮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人工智能技术7大模块的培训(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相关技术介绍;大数据的挑战和发展方向;大数据文件存储系统技术和分布式文件系统平台及其应用;NOSQL数据库Hbase与Redis;数据挖掘SPARK建模基础介绍;大数据典型应用与开发案例分析;Spaek RDD实践案例与数据仓库实战)。

 

002

 

参与本次人工智能技术师资培训的老师,在结训仪式上都取得了由福建省VR/AR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认证的“网龙普天教育培训证书”。结训仪式上,许多参训老师对这次网龙普天教育与福建江夏学院联合举办的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表示了高度的认可,认为这是一次“时间紧凑、内容丰富、讲师优良、安排妥当”的师资培训。

 

003

 

结训仪式后,部分参训老师手拿证书进行了合影。相信经过这次的师资培训,老师们在今后的授课过程中能够融入此次培训学习到的内容,这也是网龙普天教育举办师资培训的意义所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