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网龙普天教育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3 12:51:36 分享到:

昨日,由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江夏学院合作开展的2019年网龙普天教育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福建江夏学院电科楼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商务智能研究室的赵卫东副教授进行授课。

     福建江夏学院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余运龙主持会议,福建江夏学院电子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陈达贵、信息管理系主任林锴、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产品运营经理欧阳周舟、销售经理张演滨以及全国各院校相关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出席开班仪式。

 

01


 
      本次开班仪式为积极响应教育厅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要求、完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体系,全面提升高校育人质量,提升高校服务企业转型、助推产业升级能力,旨在通过此次培训,支持高校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设置人工智能学科方向,推进人工智能领域一级学科建设,完善人工智能基础理论、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相关方向师资建设。 

 

02

参会人员在福建江夏学院电科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人工智能师资培训为期5天,由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商务智能研究室副教授 赵卫东进行以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为主题的授课。 

 

03


      最后,预祝本次人工智能师资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所有参训老师都能在赵卫东教授的讲课中,获取更多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的相关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