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职业院校校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在网龙长乐基地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5 12:45:12 分享到:

8月14日上午,由宁德市教育局主办、网龙普天教育协助开展的宁德市职业院校校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网龙长乐基地阶梯教室举行。

 

1

 

宁德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龚德标、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林世平、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以及宁德市各中职学院和宁德技师学院的相关领导等40余人出席了开班式。 

 

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进一步提高宁德市教育局的信息化领导力,加快推进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宁德市教育局非常重视本次培训。网龙近几年在教育信息化工作上做了充足的技术储备与探索实践,从教育机器人、游戏化教育、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到教育大数据,从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到终生教育,网龙都在不断尝试在教学过程中融入高大上的信息化技术。在这两天半的培训中,我们分享了网龙的教育信息化探索实践成果,并借此机会与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8月16日上午,由宁德市教育局主办、网龙普天教育协助开展的宁德市职业院校联盟会议在网龙长乐基地五楼会议室举行。 

 

3


宁德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建华、宁德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龚德标、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林世平、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网龙普天教育产品总监陈健,以及宁德市各中职学院和宁德技师学院的相关领导等40余人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宁德市教育局领导及各职业院校校长与网龙普天教育代表积极讨论,宁德市教育局领导及各职业院校校长都认可了网龙普天教育在教育信息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会中,双方达成共识,宁德市教育局领导及各职业院校校长计划在VR(虚拟现实)专业的基础上与网龙普天教育合作建设智慧教室及智慧校园等项目。网龙普天教育也将和宁德市教育局及各职业院校继续合作,拓展资源,助力宁德市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4

宁德市职业院校校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班合影

 

本次宁德市职业院校校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在网龙长乐基地成功举办,即是省内各界对网龙普天教育在教育信息化工作上的重视和支持,也是对网龙普天教育的鼓励和鞭策。最后,祝本次参加培训的来宾都能收获丰硕的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