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网龙普天教育VR/AR师资认证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1 15:18:39 分享到:

2018年8月21日,为期30天的网龙普天教育VR/AR师资认证培训在网龙长乐基地圆满落幕!

在这炎炎夏日,来自33所学校的37位老师们齐聚在网龙长乐基地,静下心来学习!过程中很辛苦,但是结果很甜蜜,每位老师收获满满!美术班的老师们获得了网龙普天教育VR/AR艺术设计讲师认证(中级)、程序班的老师们获得网龙普天教育VR/AR交互开发讲师认证(中级),其中美术班的老师们有5位获得金牌讲师认证,程序班的老师们有6位获得金牌讲师认证!  

 获得金牌讲师认证的老师们,可获得网龙校企合作院校的VR/AR课程授课(学历)、VR/AR职业技能社会培训课程授课(非学历)授课资格,由网龙普天教育支付丰厚课酬。网龙网络公司免费提供6个月以上企业带薪顶岗一线实践机会。

现在,就让小编我带大家回顾结训典礼的精彩瞬间吧!

 

640.webp

 

精彩的作品汇报

老师们都上台进行了作品汇报,展示了自己30天的学习成果!

 

1

2

3

4

 

 

颁发证书

在颁发证书前,普天教育的授课老师林鑫代表全体授课老师上台发言,教学总监蔡毅表达对参训老师们的祝愿,并公布获得金牌讲师的参训老师!

 

55

6

7

 

在结训典礼上,参训老师们不仅表达了对授课老师和后勤同学们的感谢与肯定,更有不少老师表达自己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回到了自己的青葱时光呢!!!

有许多老师都表示,很期待参加下一次的VR/AR师资认证高级培训班!在这里,小编也跟大家预告下!我们接下来将会开展网龙普天教育VR/AR师资认证高级培训,具体开展时间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消息!

最后,献上我们所有老师的大合照,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