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社培1711班7月阶段作品汇报会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6 14:40:14 分享到:

在这火热的夏季里,2018年8月10日下午14:30,在福建省网龙VR人才实训基地(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VR教室里,VR社培1711班全体学员进行着精彩的7月作品汇报会。

本次作品汇报会由网龙普天教育教务部的马晓燕老师主持,教务经理田明月老师、教学部林秋萍、张师强、曹纯老师共同担任评委。

本次作品展以小组竞赛的方式开展,共分成四组进行激烈的竞赛。最终经过评委的紧张的评审工作,党文同学和韩东李同学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两人同时获得“优秀个人奖”,并被授予奖品。最后田明月老师发表讲话,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

在这次作品汇报会上,最让人动容的瞬间,是很多同学们在作品汇报时都纷纷表示,在这里的学习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每天的时间仿佛都不够用,虽然非常辛苦,但是很珍惜在这里的学习机会,同时对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真情实感的流露,让老师们也感到深深地欣慰。同学们,你们最好的作品,最大的成长和进步就是对老师们辛苦付出的回报。

最后小编想对同学们说: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希望1711班所有学员能够继续坚持你们的梦想,让梦想照进你们未来的生活。

小编摘录了几位学员的精彩发言,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在学习的道路上曾经走过很多弯路,幸运的是,我始终没有放弃也永远不会放弃我的梦想。在此,向林鑫老师和其他老师表达诚挚谢意。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我收获了非常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党文

我平常是个“懒人”,平常在大学里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但是在这里学习的每一天,每一个时刻,我都不想浪费。虽然每天“早出晚归”,早上九点进教室,晚上九点出教室,每天12个小时的学习时长,我却丝毫不觉得疲惫和辛苦。我很享受在这里学习的美好时光,希望时间慢点走。——谢秀娟

接下来,请跟随小编来看看VR社培1711班的同学们认真上课和设计作品的场景吧!

 

m1

m6

同学们认真听秋萍老师讲解知识

m2

m3

m4

同学们专心致志地设计作品

m5

1711班的师生们来张美美的大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