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领导力培训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期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9 12:19:14 分享到:

为了提升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水平,遴选优秀的教师团队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7月28日至7月30日,于网龙长乐海西动漫城举办第一期培训班,为期3天。

 

11

 

本次培训由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主办,福建省电化教育馆及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省内各中高职院校的12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22

 

第一期培训由网龙普天教育诚邀了省内外共计6名专家为参训教师带来了信息化教学相关主题讲座,并分组为教师进行作品指导。

 

33

44

 

通过本次培训的分享与交流,参训教师们都表示对于今年的信息化教学大赛政策方向、作品设计思路等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对网龙普天教育所提供的培训服务工作表示认可与肯定。第二期培训将于8月下旬举办,期待下次相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