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与战友集团签署“数字国防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6 12:16:40 分享到:

2019年7月26日,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战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网龙海西动漫创意园就“数字国防教育基地战略合作”举办了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数字国防教育基地的建设与数字国防教育研究院的组建,在产品或服务领域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战友集团董事长杨建桥一行,网龙高级副总裁、华渔(中国区)董事长俞飚,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出席签约仪式。

 

1

网龙网络公司高级副总裁、华渔(中国区)董事长俞飚与战友集团董事长杨建桥签约后合影

 

作为中国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领军者,网龙网络公司近年来逐渐成长为中国在线教育、企业信息化行业的领先力量,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市场品牌口碑和社会责任价值,为带动数字国防教育产业集聚,推动数字国防教育经济产业发展了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战友集团作为国内创建最早兵商文化,并且由精干退役军人组建的民营企业集团,已形成了独特的战友品牌、产业、文化、团队优势,集团全资子公司福建公司的服务理念和团队能力具备承担开展国防教育系列产业运营的能力。

 

此次签约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技术与资源,共同开展数字国防教育产业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国防教育基地”建设,助力国防教育事业在数字化建设上实现新突破、新发展,并实现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2

双方领导嘉宾合影

 

3

战友集团董事长杨建桥一行体验网龙101VR沉浸教室

 

签约仪式后,战友集团董事长杨建桥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福州数字党建(网龙)学院,网龙在VR、AR、AI等技术领域的研发实力及实际产品应用,给领导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双方合作带去了更多想象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