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网龙杯”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隆重开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2 12:07:12 分享到:

7月29-30日,2018年“网龙杯”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二个赛项的现场比赛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隆重举办。

 

640.webp

 

为了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推动我省职业院校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展示我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取得的新成果,交流信息化教学新经验,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5517

 

网龙普天教育连续第二年赞助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省电化教育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共同承办。

来自全省中高职院校的900多名教师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到场评委80人,现场工作人员130人。

 

82

529

9270

68

 

本次大赛不仅是网龙普天教育连续第二年赞助,也是校验网龙普天教育5月三期的培训成果!同时,2018年8月到10月网龙普天教育还将承办信息化教学大赛国赛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