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网龙普天教育VR/AR项目实训师资培训班开班式暨“海西文创数字培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2 15:42:42 分享到:

2019年7月19日,由黎明职业大学与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VR/AR项目实训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海西文创数字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黎明职业大学召开。黎明职业大学文化传播学院马家群院长主持会议,黎明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庄一民、党政办公室主任林忠义、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夏明、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销售经理谢曦及2019年VR/AR项目实训师资培训班全体参训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01

丨会议现场实况

 

在本次会议上,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及黎明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庄一民发表了讲话,双方都表示,接下来网龙普天教育与黎明职业大学将紧密结合双方优势,通过“海西文创数字培训基地”培养信息产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教育从业者专业教学技能,共同开展VR/AR职业技能、信息化领导力、信息产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等培训合作。同时,将依托相关政府以及行业的专业标准制定从业人员的认证业务。“2019年网龙普天教育VR/AR项目实训师资培训班”即为“海西文创数字培训基地”的第一个培训业务,双方领导更是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祝福与期待。

02

丨黎明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庄一民致辞

03

丨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致辞

 

会议期间,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VR师资系列培训课程以及工信部证书,展示了网龙普天教育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资源与利好政策优势,让黎明职业大学与其它合作院校对未来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

 

04

丨黎明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庄一民与网龙普天教育林财华副总经理共同为“海西文创数字培训基地”揭牌

 

会议的最后,由黎明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庄一民和网龙普天教育的副总经理林财华先生共同为“海西文创数字培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为本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

 

05

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预祝2019年VR/AR项目实训师资培训班的全体参训老师,能在本次培训中收获专业技能,满载而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