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网龙VR潜龙班第十期结训典礼完美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16:12:35 分享到:

2018年7月9日下午13:30,在福建省网龙VR人才实训基地,网龙VR潜龙班第十期结训典礼完美落幕。

 

每次到结训典礼的时候,我们总是又开心又不舍,不舍得是我们这些可爱的同学们,为期5天的实训生活,我们从刚开始的些许陌生,到最后的打成一片,成为朋友。开心的是,大家都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话不多说,大家先看看同学们优秀的毕业作品吧!本次潜龙班的学员,都是0基础!仅培训5天哦!

 

01

陈龙辉-哥布林

 

02

03

陈诺-堕落天使

 

04

陈萍-精灵

 

05

陈伟华-森林王子

 

06

林海法-吸血鬼

 

07

钱鑫豪-机械外星人

 

08

邱旭明-大魔王

 

09

徐凌志-恶魔王子

 

10

许巧鑫-蝙蝠怪

 

11

12

郑锦龙-触手

 

13

邹云招-狼人

 

 

小编看完这些作品的时候,真的被同学们的作品惊艳了!!!这些竟然都是由仅培训5天,0基础的同学们独立完成的!

 

接下来,让小编我带大家回顾这次结训典礼的精彩瞬间吧!

 

根据开班的分组,“意点”队与“怼不怼”对两个团队的成员分别就这5天所完成的作品进行汇报演讲。作品优秀的同学,黄炜老师与李燕城老师给予积分奖励。

 

14

李燕城老师组织全班学生进行作品汇报

 

15

16

17

18

 

经过这5天的实训生活,同学们不仅仅收获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更是获得了各位老师给予了积分奖励,“意点”队与“怼不怼”分别获得2900分,2600分的积分。在我们明月老师的主持下,同学们还进行了积分竞拍活动。

 

20

19

 

同学们用自己5天努力学习赢得的积分,以积分竞拍的形式,拍得了VR人才实训基地各位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热闹的积分竞拍环节结束后,进入了同学们既期待又紧张的颁奖典礼。

 

综合同学们5天的表现,经各位老师评选,评出“最佳团队”奖与“优秀个人”奖两个奖项,并授予了奖状与礼品。

 

21

22

 

颁奖典礼结束后,我们的教学总监蔡毅老师发表讲话,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