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第十期VR潜龙班火爆开班啦,未来的高薪生活属于他们!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15:31:28 分享到:

火辣辣的7月,也抵挡不住网龙第十期潜龙班的开班典礼。

 

1

 

就在7月5日上午十点,网龙普天教育的老师与同学们举行了一场火爆非常的开班典礼!

 

现在,就让小编我带大家一起来回顾回顾吧!

 

本次开班典礼,由网龙普天教育的田明月老师主持!教学总监蔡毅、教学经理林鑫、教学老师:李燕城老师、黄炜老师等一起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和同学们一起开启VR学习之旅。这一期的同学们来自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福建经济学校。

 

2

网龙普天教育 田明月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3

网龙普天教育 林鑫老师开班致辞

 

4

网龙普天教育 李燕城老师开班致辞

 

5

网龙普天教育 黄炜老师开班致辞

 

同学们在开班典礼上,分成了2个团队:“怼不怼”队  与  “意点”队!

 

分组完成后,两个团队进入我们熟悉的破冰游戏,各自的团队进行选组长、队名、队歌、设计团队LOGO、设计团队POSE,真是热闹非凡呢!!!

 

6

7

8

 

破冰结束后,两队的同学分别上台进行展示,由田明月老师、马晓燕老师分别对两个队伍的展示进行点评,表现优秀的同学们获得了积分奖励。

 

9

10

 

开班典礼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期待这次的VR学习之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