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荣获 “2019中国互联网教育技术创新企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5 18:28:10 分享到:

2019年7月4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以“互联网教育破局之道”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教育科技行业的数百位精英管理者。作为全球在线及移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主要参与者,网龙网络公司应邀参加大会,并围绕互联网教育发展等焦点话题参与了深度探讨。凭借多年来深耕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优异表现,网龙子公司网龙华渔教育、网龙普天教育,分别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教育独角兽企业”和 “2019中国互联网教育技术创新企业”奖项。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网龙华渔教育第三次在此盛会中获得奖项,网龙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研发成果、技术实力、创新理念,已持续引发业界的关注。

 

001

图:网龙华渔教育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教育独角兽企业”、 网龙普天教育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教育技术创新企业”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在线学习》杂志、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会主办,来自互联网教育企业、互联网教育投融资机构、互联网教育相关产业园区、产业联盟、互联网教育相关服务商、教育出版机构、教育培训机构、以及众多主流媒体共襄与会,旨在打造一场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专属盛会。会上,网龙与来自教育部及相关部门政策制定者及管理者、互联网教育行业领军人物以及众多媒体,围绕互联网教育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前沿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002

图:2019(第四届)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网龙旗下教育品牌网龙华渔教育、网龙普天教育,分别获授“2019中国互联网教育独角兽企业”与 “2019中国互联网教育技术创新企业”奖项。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继平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人物”奖项,并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003

图: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继平(左四)上台领奖

 

004

图:获奖奖牌

 

吴继平总经理在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新闻会客厅,接受了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在线学习》的采访。就“互联网+教育”、教育信息化、”AI+教育”等方面分享了见解。

 

005

图: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继平(右一)

 

网龙华渔教育、网龙普天教育在业界突起并获得业界的肯定,与网龙自身独有的互联网技术沉淀、创新设计基因密不可分。近年来,凭借VR、AR、AI、大数据等新技术与传统教育模式的融合创新,网龙已经成为互联网教育领域的潮头企业。未来,网龙将更加专注于新技术的研发投入,并且与全球优质内容提供商、领先教育企业、权威学研机构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了自身的学习内容体系,为用户吸纳精品学习内容,提供更多教学产品满足需求,真正实现智慧教育,推动教育公平。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