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华渔教育誓言:以热血之誓,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17:57:45 分享到:

今天,数千名ND教育工作者齐聚网龙长乐基地,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每一年的7月1日,我们都会来到这里,为教育事业宣誓。这场声势浩大的宣誓活动,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包含了我们对教育工作的热情与决心,是我们对未来的郑重承诺。中新社、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福建日报、海峡都市报、福建电视台、东南卫视、福州日报、福州电视台、新浪、网易等二十余家媒体来到现场,见证了这场庄严宣誓。

 

01

02

 

“我正在从事教育这项意义非凡的事业,我深知教育能让所有人终身受益。我对教育事业心存敬畏,因为教育影响每个人的一生……”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整齐划一的千人列队,迎着艳阳与海风,向着飞舞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划破长空的声声誓言,凝聚着自豪和责任的力量。

 

03

 

在活动现场,Simon同学发表致辞,他表示:“今年我们硕果累累,中国教育大数据应用研究院在数字教育小镇成立。在移动智慧教室正式亮相后,我们成功和埃及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未来,我们的移动智慧教室将覆盖更多的'一带一路’欠发达国家地区。同时,今年我们也成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特殊贡献品牌合作伙伴,让数字教育成为数字中国走向全球的一张名片。”Simon同学表示:“今年华渔上市的准备工作也在紧密进行中,我们的奋斗也将迎来阶段性成果。”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ND的20周岁生日。活动现场,一面600多平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浓浓的爱国情愫在美丽的长乐基地上空涌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祖国发生了沧桑巨变,我们见证了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也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崛起,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不断探索数字教育“中国方案”,并将其推向世界,让世界共享数字教育成果。

 

06

04

 

人生能有几回搏,誓把青春许家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未来,ND教育工作者也将不忘初心,继续牢记教育使命,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写好新时代教育的奋进之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