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网龙普天教育VRAR认证体系正式启动、升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18:11:41 分享到:

随着技术的发展,网龙普天教育在VR行业内不断开创新格局,除了与福建省内50多所高职院校合作外,又面向社会持续培养VR产业的复合型开发人才。随着行业的迅速发展,VR行业面临越来越多的人才需求,网龙普天教育应需而动,凭借多年VR人才培养经验,以及对行业发展的深入了解,以层次化的职业技术认证为指引,在工信部考试认证中心、福建省VR/AR行业指导委员会等多部门的专业指导下,网龙普天教育学研中心正式推出网龙普天教育VR认证体系,认证体系内容包括:VRAR三维艺术设计师认证(初级/中级/高级)、VRAR引擎开发工程师(Unity 3D)(初级/中级/高级)。

网龙普天教育VR培训认证服务定位于培养最适合VR行业需求的人才,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最前沿的技术技能、紧跟行业发展方向,以提高个人职业技能,提升竞争力为目的,并针对专业人员进行权威性职业技能鉴定,网龙普天教育VRAR认证体系正式面向社会,立志于从事VR行业的人员,均可参加考试。

 

01

 

近期,网龙普天教育VRAR认证面向专业共建合作院校——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进行认证试点工作。5月11-12日,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17级数字媒体专业(VR方向)校企合作班学生参加网龙普天教育VRAR三维艺术设计师认证考试。5月23日,开展了合格评定和认证。

 

02

03

04

 

05

网龙网络公司美术中心美术VR设计部资源设计组资源设计经理张庆

06

网龙普天教学部教学总监蔡毅

 

由网龙普天教育考试认证中心的成绩评定委员会对考生成绩进行综合评审,参评人员有福建省VRAR行业指导委员会成员,网龙网络公司美术中心美术VR设计部资源设计组资源设计经理张庆、网龙普天教学部教学总监蔡毅、教学经理林秋萍及学研中心专业人员组成。参评人员以企业标准对考生制作的美术资源进行合格认证和鉴定。

 

07

08

 

评审会议结束,相关专业评审老师针对此次的评审进行了总结,针对考生提交的作品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认证业务范围,考试内容,评定要点和注意问题,研讨了评定的标准和一致性,为后续相关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提升了网龙普天教育VRAR认证体系的严谨性和专业度。

网龙普天教育将持续深耕VR行业,继续发挥社会服务价值,为对学校、社会等不同群体提供更多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