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福建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实训周成果汇报展”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8 18:09:11 分享到:

2019年5月27日,由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办的“实训周成果汇报展”于幼高专VR工程中心成功举办,福建省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人文科学系教研室主任黄健,网龙普天教学总监蔡毅,以及校企双方的多位老师们出席了此次结训典礼,和18级数字展示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分享了实训周一周的学习成果。

 

1

 

在实训周成果汇报展上,作为校企合作的代表,黄健老师和蔡毅老师分别为现场的同学进行致辞发言。作为大一的学生,能够在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完成自己的作品,黄健老师对同学们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继续钻研,做出更好的作品。

 

2

丨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科学系教研室主任黄健作领导致辞

 

蔡毅老师为现场的同学们展示了其它合作院校学生的优秀作品,鼓励幼高专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向兄弟院校的优秀同学看齐,不断地去挑战自己。

 

3

丨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作领导致辞

根据实训周同学们的表现,此次实训周最终评选出张淑芳、郑敏钏、谢志鹏三名优秀学员以及一组优秀小组,黄健老师,蔡毅老师,刘圆圆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4

5

优秀小组合影留念

6

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到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作品汇报环节,同学们纷纷上台,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示自己一周的实训作品,分享一周的实训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实训不仅让我们学到了专业知识,更让我们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为保证最终作品的交付,五天时间时刻紧盯着老师布置的任务,这也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压力,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收获。

 

7

8

9

10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与网龙普天教育校企合作院校,虽然实训周结束了,但网龙普天教育教学团队将一如既往地用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一流的教学内容及先进的教学模式继续带给同学们优质的教学资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