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领导力培训丨2019年福建建工集团优秀青年人才暨英才计划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16:55:54 分享到:

2019年5月13日-16日,由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为期4天的“福建建工集团优秀青年人才暨英才计划培训班”在闽侯旗山举办。共有140多名优秀青年骨干及各专业后备人才参与培训。福建建工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晓群,党组副书记、董事、纪检组组长徐凯,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丘亮新、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琪分别出席开、闭幕式。

 

1

 

培训期间,刘晓群总经理和徐凯副书记分别寄语参训人员。刘晓群指出,集团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搭建集团优秀青年相互交流和研讨的平台。他强调,此次针对青年人才的集中培训,是一次具有创新意义的探索,也是集团培养资源向青年人才的一次重要倾斜。对于集团青年人才的成长,刘晓群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勤于学习。广大青年后备军要培养终身学习的理念,建立经常性学习的习惯,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二要善于思考。做到“多思、善思、深思”,在思考问题时要做到“三结合”,即结合岗位、结合专业、结合大局。三要脚踏实地。青年干部在基层要调整好心态,不为利所诱,不为名所累,不为苦所畏,立足本职,踏踏实实做实实在在事。四要严于律己。青年人才在原则问题上,一定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踩高压线,对政治规矩有所敬畏、对党纪国法有所敬畏、对规章制度有所敬畏。

 

2

 

徐凯副书记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牢抓住机遇,增长学识才干;三是严明组织纪律,保证培训实效。

本次培训课题丰富,从《福建海洋资源与海丝核心区的建设》到《从技术骨干到管理精英》,从《习近平在2019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到《网络舆情引导与危机处理》,深入浅出的授课,既贴合生产管理的实际,又具备良好的实操性。在素质拓展环节,学员们在振奋人心的非洲鼓鼓声中营造了“青年学员充电忙,欢声笑语乐满堂”的良好氛围。结业仪式上的课题汇报,广大青年干部为建工集团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彰显了建工新青年勤于思考、善于表达、乐于分享的良好形象。通过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互动教学、素质拓展和课题研讨等形式,学员们学思践悟新时代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履职能力,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推动建工集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学员们都表示通过这四天的培训学习,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3

4

精彩的团建课程

5

团建活动学员合影

6

学员分组讨论

7

学员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四天的封闭式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增长了知识技能,增进了团队友谊,增强了协作能力。网龙普天教育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方,为本次培训提供热情周到会务工作,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未来网龙普天教育将与建工集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福建建工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8

培训班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