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百校行丨第35站第48期走进进重庆市工业学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7 16:36:33 分享到:

2019年5月6日,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蔡毅老师,受邀前往重庆市工业学校开展《VR改变你的世界-行业岗位认识及行业发展趋势》讲座,来自该校平面设计,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4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1

2

 

本次讲座,蔡毅老师围绕着VR技术的运用领域、VR产品的制作流程,VR的岗位分工、技术趋势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入浅出地为各位同学带来VR/AR前言技术的普及知识,使学生对VR有了一个全新全面的认识。蔡毅老师还反复强调:要学好VR方面的技能,5%靠天分,95%靠努力,不断鞭策学生不要浪费三年的大学时光,练好基本功。

 

3

 

讲座尾声,网龙普天教育教务老师更是为同学们带来了vive focus vr一体机,HTC VR, 三星GEAR多种VR设备,hololens MR设备,并指导同学们现场体验,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感知科技的魅力。

4

 

同学们一方面惊叹于VR技术的神奇,另一方面也勾起了对于VR相关专业课程学习的兴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将来有机会进入VR领域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