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与福建江夏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19:35:33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江夏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网龙高级副总裁、华渔(中国区)董事长俞飚,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网龙开发总监王永仙、网龙普天教育林财华,福建江夏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龙,副校长程灵,校各处/学院负责人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1

 

陈国龙校长介绍了学校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和办学思路,以及福建省教育厅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2016年以来开展战略合作对推动全省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期望借助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力量帮助学校全面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和师生信息素养推动学校教育组织形式和管理模式变革创新,并强调双方要加强沟通,强化产教融合,校内各单位要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将协议内容贯彻落实好。

俞飚同学感谢学校对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评价,对学校领导干部强烈的改革创新意识和积极行动表示钦佩,表示一定要加强与学校的全面深度的合作,求同存异,通过信息技术积极推动教育变革,为推动教育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2

网龙高级副总裁、华渔(中国区)董事长俞飚与陈国龙校长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本着“校企合作、优势互补、支持教育、战略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共同致力于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着力打造教、学、研、创、产五位一体的VR/AR人才培养新模式,双方将通过共建人工智能应用产业学院、创新创业创造基地、教学联盟等平台项目,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大学文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深度合作,高标准打造在全省具有示范引领的校企合作的教育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