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共建班学生开展 职业素养提升专题讲座:规划人生 成就未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9 16:30:16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4月29日,网龙普天教育为VR专业共建合作院校——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信息工程系数字展示技术(VR方向)181班学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职业素养提升专题讲座。本场讲座,我们请到了网龙普天教育就业指导主任王云秀老师主讲。王云秀讲师一直专注于IT教育培训行业,对职业规划、人才培养、职业素养提升等领域有着丰富且专业系统的管理经验。

讲座开场以案例开始,王云秀老师告诉同学们思路决定出路,梦 想改变人生,并且用数据展示树立清晰的人生目标的人容易成功,想要获得成功一定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中,王云秀老师还向同学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中的几个重要步骤:如何客观地进行自我评估、设定合理的目标、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找准定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实现目标的行动计划,包括工作、相对应的训练、教育等各方面的具体措施。

本场讲座反响热烈,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过本场讲座活动,同学们感受到职业生涯规划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大家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定位有更客观的认识,有了更清晰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希望讲座结束后,每一位同学们能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并将自己的学习计划落实到平时的学习与生活中。

在未来快节奏的职场生活中,只要稍不留意便会被竞争对手甩开一段距离,所以为了保证自己目标准确,在未来职场上拥有足够的硬核实力,那么现在就要有一份适合自己的人生规划,正确的了解自己,充分利用大学的学习时间,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在奋斗的道路上不断输入新的动力。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筹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人生,成就精彩未来。

201

202

203

在王云秀老师指导下,同学们用乔哈里窗自我意识认知理论发现个人优缺点,更好地帮助同学进行自我认知。

204

205

206

王云秀老师与同学们分享如何进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提升了同学们职业素养,为未来职业道路做了良好的铺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