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百校行丨VR改变你的世界——走进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16:09:50 分享到:

2019年4月23日,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网龙VR百校行”讲座走进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副院长花文仓,教务处副处长苏文民,信息系主任李展宗、多媒体教研室主任程艳艳,专业骨干教师张其珍来出席了此次讲座,与来自计算机多媒体方向的12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偌大的会议厅,座无虚席。

001

002

003

讲座由我司高级教学总监蔡毅老师主讲,讲座过程中,蔡毅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领域以及未来的前景,并对虚拟现实技术相关的人才需求情况,岗位分工、要求及薪资情况进行了介绍,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004

最后的高潮,是虚拟现实设备的体验阶段。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容易理解晦涩难懂的VR技术,来自网龙普天的教务团队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时下最新的VIVE FOCUS 一体机VR设备,并指导同学们带上VR头套,真实体验了虚拟现实技术在游戏中的应用场景,近距离走近VR,感知科技的魅力。

005

讲座之余,我司教学总监蔡毅、商务经理张庆安、教务主任马晓燕和泉州经贸学院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苏文民、信息系主任李展宗、多媒体教研室主任程艳艳、专业骨干教师张其珍于信息系数字媒体综合实训基地会议室就新增专业“虚拟现实应用技术”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对校企合作中的部分事项达成共识,促进了VR专业共建校企合作项目的进程。

0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