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领导力培训丨2019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12:35:18 分享到:

2019年4月21日,“2019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于网龙长乐海西动漫城圆满落幕!

01

本次培训由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近50名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共为期3天。

02

03

本次培训网龙普天教育诚邀了福建省职业教育技术教育中心职教信息化教学专家陈锋、网龙普天教育教学主任曹纯、原福建电视台公共频道编导/摄像兰成洋,与参训的老师们分享并交流了信息化教学经验、思路及技巧。

04

通过本次培训的分享交流,参训老师们都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对信息化教学有了全新的思路与认识,更是为今后的教学工作积累了更多的教学经验与技巧。同时,也对网龙普天教育的培训服务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与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