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三明医科校企合作课程作品汇报会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20:06:20 分享到:

2019年4月3日,由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与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课程的作品汇报会圆满举行,三明医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余志嵩,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佘文明,网龙普天教育教学经理林鑫,教务经理田明月以及校企双方的专业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作品汇报会,和17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的39名学生分享了一个月的学习成果。

111

作品汇报会上,同学们针对《三维动画技(MAYA)》、《动画运动规律 2+动画剧本写作与分镜头设计》两门课程的学习成果,用PPT演讲的形式完成了自己的成果汇报。

222

在场的专业老师们认真听取并现场评分,现场评选出优秀作品获得者三名,分别为:肖婷,吴浩,赵婷婷。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余志嵩,网龙普天教育教学经理林鑫,教学主任曹纯为获奖同学颁奖。

333

其中,最让人动容的是,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对这两门课程的任课老师曹纯鞠躬,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曹纯老师教自己的时间仅仅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却学到了很多,为了保障所教的内容同学们可以真正掌握,曹纯老师常常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为同学们讲解。

付出总会有收获,努力总会有结果,这次作品汇报上,同学们用自己的作品为这两门课程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让自己一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同学们,你们最好的作品,最大的成长,就是对老师们辛苦付出的汇报。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在后续的课程上能够做出更好的作品,加油!

 

~精彩预告~

 

为激发学生艺术创作热情,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组织 VR 专业校企合作院校的学生参加网龙 “天晴猪”创意彩绘比赛,更多详细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

44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