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VR专业共建线上教学 保障“停课不停学”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9 12:49:06 分享到:

2月1日起,网龙普天教育为确保全国各大高校、职校师生在疫情期间的正常教学与学习活动,根据自身优势,免费开放了公司旗下的线上教育平台——“产创云”(www.ndptvr.com/mooc)平台能力及运营服务。

 

自免费开放“产创云”平台半个多月以来,全国各高校、职校师生充分利用“产创云”强大的线上教学功能以及海量的VR专业教学资源进行教学与学习。网龙普天教育VR专业共建的合作院校更是开启了“停课不停学”模式,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的老师,利用产创云进行远程的在线直播教学,保证学生安全居家的同时,保障了课时进度的正常运行,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14

网龙普天教育教务部定期更新每周“产创云”线上直播课表

线上直播的优势就是能够突破时间与空间的局限,同时保留教学过程的互动性。在因疫情延迟开学的大背景下,学生能够利用线上平台安全地居家学习,来弥补停课造成的学习滞后。此外,学生在直播过程中没有理解的知识点,在直播结束后也能够通过直播无限回放进行拾缺补漏。

15

合作院校学生登陆产创云APP端或PC端进行在线学习

16

疫情当前,网龙普天教育谨记作为教育企业的担当与责任,将线上教育平台免费提供给广大师生使用,保障“停课不停学”。同时,也将在持续进行与合作院校的教学活动,与广大师生并肩战“疫”。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产创云”平台还接入了十几所省外高校的VR专业。

除了免费开放平台能力和运营服务外,还提供了如下VR专业的教学资源库。

17

 

期待更多的院校加入我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