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免费开放“产创云”平台功能及运营服务 与全国高校职校及校外培训机构并肩战“疫”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9 12:11:35 分享到:

 

      为了在疫情期间更好地为全国各大高校、职校、校外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提供线上授课服务,网龙普天教育免费开放产创云www.ndptvr.com/mooc)平台能力及运营服务。

1

“产创云”平台在疫情期间相关核心能力介绍

一、在线直播空中同步课堂

课中通过平台直播能力进行实时互动式教学,所有直播过程自动转录播方便学生/学员反复回看。

2

线上直播同步课堂

二、传统MOOC异步自学

课中除直播功能外,平台同样提供非实时、异步的传统MOOC能力供院校/机构上传多媒体微课、课程PPT、课程录屏等教学资源,方便学生/学员自主学习。

3

传统MOOC能力

三、线上“工单制”教学任务驱动

课前预习&预习情况评测、课后复习&知识掌握评测&作业或任务提交、课后作业批改&阶段测验&期中期末考核等工作完整闭环全线上执行。

4

“工单制”教学任务驱动

5

教学授课完整闭环 全线上执行

四、师生线上IM交流

通过平台提供的IM能力,任课老师可和学生/学员不受时间、地域等限制随时随地做好线上答疑解惑与沟通交流。

6

专属跨平台IM 随时随地教学解惑

五、学习全过程线上日志全记录

学生/学员每日的个人学习情况,通过系统提供的日志记录进行备案与反馈,方便任课老师、教务人员进行细致的学情跟踪。

7

个人学习日志记录能力

 

上述核心功能无论是通过Web浏览器、电脑PC客户端、还是手机移动端都可使用。此外,网龙普天教育“产创云”将在疫情期间持续开放更多免费功能与服务,全面助力高校职校、校外培训等教育机构实现“停课不停学”、“学期不延期”、 “延课不停教”

 

8

网龙普天教育“产创云”更多功能与服务敬请期待

 

您如果有相关需求,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网龙普天教育在线服务人员会在2日内与您取得联系。

请全国各意向高校、职校、校外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通过问卷进行报名!

9

附:网龙普天教育“产创云”平台高校职校 线上信息化教学相关实施案例介绍

2019年闽江学院线上线下双师课堂

10

2019年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线上线下双师课堂

11

2019年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线上线下双师课堂

12

2019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线上线下双师课堂

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