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时不我待,翻开VR/AR职业教育新篇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19:08:26 分享到:

2019年3月,网龙普天教育VR专业共建合作院校的授课工作已陆续开展,本学期新增了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商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多个中、高职院校教学点,教学团队的老师步伐越来越繁忙了。新学期伊始,来自企业拥有丰富实战经验和授课经验的老师带着满满的激情纷纷派驻进入各大合作的中、高职院校,为学生们新学期的学习植入了原汁原味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实战项目。

为了让我们合作院校的学生能够更好、更快、更有效的参与学习,2019年寒假,学生放假了,却是网龙普天教学教务团队更忙的时候,除了常规的教学教务工作,还组织了开展一系列丰富的教研活动:教学说课,教学试讲、教学大纲拟定、教学授课技巧分享,中、高职院校学生情况学情分析、如何结合教学内容开展教学活动等等,教学团队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探讨,建言献策,都希望通过此次的学习,能够为学生带去更多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我们VR专业共建的学生也不一样!年前,我们选拨了一批优秀的校企合作班学生、VR社会培化非学历培训的学员参与“前店后厂实战项目”,由网龙的大咖老师亲自上阵指导。 “前店后厂”项目实战活动,同学们不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学金”,更重要的是学员们的专业能力和实践经验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升。大家可以期待下我们同学们的作品,肯定会让你们眼睛一亮。当然,错过这次活动的同学也别懊悔,后续我们还将陆续推出其他项目实战活动,是不是很激动呢?一定要密切关注我们发布的报名资讯。

 

001

学生们积极参与“前店后厂”的项目实战,根据项目要求进行开发和制作,不断累积项目经验。

 

经过一个寒假的教研活动和充电学习,教学团队老师们带着满怀的激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一起来看看网龙普天教育一线教学团队老师在各大合作院校授课的画面吧~~

 

002

蔡毅、田明月老师在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为17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作开学讲话,鼓励学生明确目标,努力学习技能,打好技术基础。

003

李燕城、范新城老师在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进行《PS材质贴图绘制》课程授课。院校的领导、老师们亲自把关教学质量,进行随堂听课,并提出教学建议。

004

林鑫、叶昕之老师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虚拟现实动作设计》、《VR全景视频技术》课程授课

005

林鑫老师在福建幼儿高等专科师范学校进行《原画设计》课程授课

006

林秋萍、李智艺老师在福州商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了《3Dmax》《Unity3D》课程授课,福州商贸的专业老师也趁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跟堂学习自我提升。

 

彩蛋

 

网龙普天教育VR慕课平台的线上学习产品也在紧锣密鼓地设计中,目前已进入内部测试阶段,VR慕课平台是一个专业性、体系化的在线教育设计类专业学习平台,将为职教院校的学生们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最新资讯

 

近日国务院印发的“硬核”文件《国家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明确提出,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随后政府工作报告又提出了2019年将扩大高职院校招生规模100万人。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提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既有利于缓解当前就业压力,也是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可以说,职业教育正在昂首迈入属于它的“黄金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