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与网龙普天教育校企合作办学签约协议圆满落幕!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普天小编 发布时间:2019-02-28 18:00:22 分享到:

2019年2月28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与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龙普天教育”)的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华、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冬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任清华、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智仁、相关专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工程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师生代表等出席本次会议。

20190228172619

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现场

 

在本次会议上,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及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冬红发表了讲话,双方都表示,接下来网龙普天教育与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将紧密结合双方优势,通过“VR/AR人才实训基地”在信息化教学、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等方面与网龙普天教育展开了深度合作,成功建设一批集VR/AR公共实训、VR/AR+信息化教学、VR/AR产品协同创新创业、VR/AR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技能鉴定于一体的综合性实训基地,满足了信息化教学、VR/AR专业实训教学、VR/AR行业前沿应用展示与体验的需要。

双方领导讲话结束后,网龙普天教育与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完成了双方授牌仪式。

 

20190228172827

与湄洲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与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20190228172749

20190228172806

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与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双方进行授牌仪式

 

在会后,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先生还受邀接受了莆田电视台的访问,在访问中,吴继平先生表示网龙普天教育将以教学信息化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为各大职业院校教学信息化提升、人才培养、师资培训、VR/AR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社会培训等领域展开的多种形式的合作继续助力,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网龙普天教育作为网龙旗下VR/AR职业教育的主要参与者,以及福建省VR/AR行指委的重要合作单位。在2018年,已通过了福建省教育厅遴选50个学校共建VR/A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完成了16个院校的合作,6个产业学院的合作,VR人才培育达到600人,2019年,网龙普天教育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通过自身拥有的VR/AR技术优势、师资优势,深耕VR/AR职业教育专业共建、VR/AR职业教育课程资源与师资培养等,全力推动教育与虚拟现实产教深度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