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春季培训进行时,一年一度的充电季来了!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普天小编 发布时间:2019-02-15 15:27:10 分享到:

本次网龙普天教育2019年春季内部培训会于二月份陆续开展,特别邀请多位项目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同学们带来十余期精彩有益的培训分享。

 

1 

a第一弹:《VR/AR未来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培训》

1月31日,由网龙普天教育运营部筹办的网龙普天教育2019年第一季度内部培训会正式开讲,作为培训的首场分享,特邀请普天产品技术支持部陈健同学为网龙普天教育各部门共40多位同学带来了《VR/AR未来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分享交流会。

2 

 

分享会上,陈健同学介绍了VR/AR未来智慧教室的相关政策及背景、智慧教室形式内容、教学课堂构成、具体案例分享等内容,期间穿插互动式教学,通过视频配合表演的形式,加深同学们对教学课堂类型的认知。面对丰富的干货知识,在场的同学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培训室内座无虚席,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完成了突击测试,在最后的现场交流中也踊跃提问,积极讨论。

 

3 

 

2017年9月,教育部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还亟待提升,未来将在全国遴选推广一批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重点解决实训教学中“进不去、看不见、动不了、难再现”的难题,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作为网龙旗下VR/AR职业教育的主要参与者,网龙普天教育将以教学信息化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为各大职业院校教学信息化提升、人才培养、师资培训、VR/AR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社会培训等领域展开的多种形式的合作继续助力。

 

a第二弹:《高职院校授课技巧》

2月13日,特邀请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主任江荔老师担任网龙普天教学部学术研究顾问,为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的全体老师带来《高职院校授课技巧》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江荔老师紧密围绕“课程地位和作用”、“课程条件和要求”“课程特点”、“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评价”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分析,特别是针对“教学方法创新”,江荔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高校授课经验,结合实际教学案例,进行了深入重点的阐述,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多启发。

 

4 

 

会后,网龙普天教育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后续网龙普天教育教务部将更加紧密与各个合作院校沟通,深入各大院校,举办更多的“高校名师进企业”学术交流活动,全面助推教学质量提升。

 

a第三弹:《VR+是怎么做出来》

2月14日,普天教学部林鑫老师为网龙普天教育各部门共25名同学带来主题为《VR+是怎么做出来》的VR+产品制作培训。

培训分享会上,林鑫老师通过列举VR+相关的专业学科,引申出产品制作中不同岗位与其专业技术能力的区分,还系统而详细地介绍了产品制作流程和产品制作软件工具等相关内容。通过清晰的课件展示,丰富高质的案例分享,帮助参训同学有条理地、直观地学习VR+产品制作的整体流程,在座同学都受益匪浅,对VR项目制作有了新的理解。

 

5 

6 

 

作为VR/AR教育的主要参与者,网龙普天教育致力于构建全球最大的VR/AR职业教育内容开发人才与优秀资源平台。拥有强大的VR/AR资源研发实力,团队成员在VR/AR设计开发领域都有着丰富的行业、项目经验。

一直以来,网龙普天教育资源团队、教学团队不断以多种形式为自身团队吸收养分,增强团队实力。本次网龙普天教育春季培训也是总结再学习的重要环节之一,帮助大家不断吸收新技术、新理念,开阔眼界,提升并沉淀团队的研发技术、教学能力,为2019年各部门工作做足准备!

b 

本次网龙普天教育2019年春季内部培训会的其他培训分享将在二月份陆续开展,其中包括网龙普天各项目主营业务产品培训、VR专业共建课程建设及教学内容介绍、VR专业共建学科知识普及、招投标技能培训等全方位的相关培训分享。旨在帮助公司各部门成员更加全面、立体了解公司业务产品,提升自身工作技能技巧,从而提升个人能力、部门能力,推进项目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