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高职院校授课技巧》培训课程火爆开场!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19-02-14 11:26:49 分享到:

截止2019月2月,网龙普天教育现有VR专业共建合作院校50所,深度合作院校8所,学生近700人,在为8所深度合作的院校提供教学教务服务过程中,为探索出切实适合高职院校学生的教学模式,人才培养计划,培养VR专业技术高端应用型人才,真正做到VR专业学生学习的最大价值化。2019年2月13日,特邀请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主任江荔老师担任网龙普天教学部学术研究顾问,为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的全体老师带来《高职院校授课技巧》培训课程。

 

0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主任江荔老师

 

本次培训,江荔老师紧密围绕“课程地位和作用”、“课程条件和要求”“课程特点”、“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评价”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分析,特别是针对“教学方法创新”,江荔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高校授课经验,结合实际教学案例,进行了深入重点的阐述,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多启发。

 

02

 

重点回顾:江荔老师紧密围绕“课程地位和作用”、“课程条件和要求”“课程特点”、“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评价”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分析,特别是针对“教学方法创新”,江荔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高校授课经验,结合实际教学案例,进行了深入重点的阐述,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多启发。

 

04

03

 

会后,网龙普天教育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此次《高职院校授课技巧》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后续网龙普天教育教务部将更加紧密与各个合作院校沟通,深入各大院校,举办更多的“高校名师进企业”学术交流活动,全面助推教学质量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