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复盘 | 五大升级,铸造网龙普天教育优质教学品质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19-02-02 15:23:36 分享到:

2019年1月30日,网龙普天教育顺利召开了2018年教学年终总结会暨2019年教学战略规划会议。本次会议每位教学部老师对2018年度教学工作进行深刻总结,交流分享自己教学实践中的好点子,深切探讨2019年教学实践优化方案,致力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实现更好的教学效果,创造出更好的教学成绩,提高整体教学团队建设水平。

 

dsc01146

dsc01159

 

会议中每位老师对本次发言做了充分准备,梳理了各自工作实绩与亮点,同时也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反思,并对2019年的教学工作进行规划,大家在一起相互学习、交流、分享,全程会议气氛融洽热烈。

 

dsc01145

dsc01157

 

教学工作是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的核心工作,回望2018年,我们与十余所院校进行专业共建校企合作,每位老师在教学工作中全力以赴予以强有力支撑,实现了2018年教学部骄人的成绩;展望2019年教学工作,各项教学工作还应创造性、高品质的完成落实,实现更高效,更快速的教学质量发展。

 

dsc01151

dsc01160

dsc01162

 

最后,教学总监蔡毅老师客观分析当前教学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并对 2019年教学工作作了崭新的规划与展望。 同时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吸取经验教训,少走弯路,多出成果,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教学复盘会议上,我们提出五大升级:教师团队教学能力升级、服务能力升级,管理层的整体管理水平升级、专业课程教材升级(自主研发教材)、教学方式手段升级(利用慕课云平台实现教学信息化)。通过这一次次不断的复盘、总结、优化,全体老师找准目标方向,努力提升教学品质,使教学质量得以保障。

这次会议为2018年度的教学工作画上圆满句号。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共识。2019年,网龙普天教育全体教学教务老师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实现“五大升级”,铸造网龙普天教育优质教学品质,助力公司飞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