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VR/AR未来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内部分享会火热上线!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普天小编 发布时间:2019-02-01 16:29:16 分享到:

1月31日,由网龙普天教育运营部筹办的网龙普天教育2019年第一季度内部培训会正式开讲,作为培训的首场分享,特邀请产品总监陈健同学为网龙普天教育各部门共40多位同学带来了《VR/AR未来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分享交流会。

 

 0201111637

 

1

主讲人 陈健 网龙普天教育产品总监

 

分享会上,陈健同学介绍了VR/AR未来智慧教室的相关政策及背景、智慧教室形式内容、教学课堂构成、具体案例分享等内容,期间穿插互动式教学,通过视频配合表演的形式,加深同学们对教学课堂类型的认知。面对丰富的干货知识,在场的同学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培训室内座无虚席,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完成了突击测试,在最后的现场交流中也踊跃提问,积极讨论。

 

 01115909

 201111643

 

2017年9月,教育部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还亟待提升,未来将在全国遴选推广一批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重点解决实训教学中“进不去、看不见、动不了、难再现”的难题,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作为网龙旗下VR/AR职业教育的主要参与者,网龙普天教育将以教学信息化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为各大职业院校教学信息化提升、人才培养、师资培训、VR/AR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社会培训等领域展开的多种形式的合作继续助力。

 

22

本次网龙普天教育2019年第一季度内部培训会的其他培训分享将在二月份陆续开展,其中包括网龙普天各项目产品培训、教育政策解析、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解读、VR专业共建课程建设及教学内容介绍、VR专业共建学科知识普及、招投标技能培训等全方位的相关培训分享。旨在帮助公司各部门成员更加全面、立体了解公司业务产品,提升自身工作技能技巧,从而提升个人能力、部门能力,推进项目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