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原画设计基础》课程优秀作品展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11:30:01 分享到:

课程简介:《原画设计基础》课程主要教授学生PS软件的使用技巧、绘画基本原理等原画设计技能,并锻炼学生手绘能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基本掌握原画设计的制作流程,掌握使用PS软件绘制原画作品,提升了学生的手绘能力和思维创作能力。

       手绘能力是原画设计中最基础也最重要的能力,原画师是一个把文案转化为视觉图片的工作,所以手绘基础对于原画师而言极其重要。如何准确地分析归纳文案描述的东西,将之在故事背景的基础上进行加工,产出符合要求的设计图,是原画师工作的重心。这些都要求原画设计有手绘基础,同时,还要有自己独特的思维创作能力。

闽江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VR/AR数字展示艺术方向)

部分学生作品展

指导老师:许苧云

17

作者:陈瑶

18

作者:陈志恒
19
作者:官津杰
20
作者:林津津
21
作者:孙远
22
作者:杨诗明
23

作者:俞虹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