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VR-3D模型实战》课程优秀作品展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10:50:27 分享到:

课程简介:《VR-3D模型实战》是数字展示技术(VR方向)专业的一门专业核心课程,课程目标是让学生了解3D模型制作的工作流程,主要培养学生模型造型设计、模型种类特点制作、材质搭配制作、uv切割制作等三维模式制作能力,并培养学生独立完成需求任务的能力。

       在本学期末的三维建模项目实践中,同学们通过建筑模型设计与制作学习,熟练运用3ds max软件绘制三维场景模型,强化基础知识。团队成员分组协作,完成指定项目任务。 

       本次项目实践活动还引入线上直播+线下指导的混合式翻转课堂模式开展教学,提升学生建模技能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率,这也是网龙普天教育在不断推进高校教育信息化道路上的重要探索和尝试。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级数字展示技术(VR方向)1班、2班

部分学生作品展示

 指导老师:林秋萍  陈建宇

9

作者:李发铖、黄学脸、李燕珍、郑小燕、田德芝、周妙燕、黄艳、吴俊熠、叶嘉辉、唐金田

(18级数字展示技术1班)

10

作者:李文贵、张帆、田步凡、高宇婷、余文聪、林存星、陈玲玲、郑美婷、郑佳宁、张佳慧、王维

(18级数字展示技术1班)

11

作者:魏海燕、郑旭东、颜守锴、江甜雨、翁泉涌、林能捷、李玉丹、姚慧丹、蔡智玲、叶铭星

(18级数字展示技术1班)

12

作者:林冰盈、张鑫杰、黄垚玲、刘梓炀、丁恒欣、陈思思、杨鸿薇、沈文琪、张烨、林子静

(18级数字展示技术2班)

13

作者:姚玉洁、林凯、叶智杭、龚子桉、陈俊霖、李美琪、翁函涛、杨娅婷、许俊霖、王晓芳

(18级数字展示技术2班)

14

15

同学们用产创云平台收看授课老师的在线直播课程

16

授课老师线下指导同学进行三维建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