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2020年VR-3D美术设计冬令营结训仪式及作品汇报会圆满举办!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09:41:33 分享到:

       1月11日,网龙普天教育2020年VR-3D美术设计冬令营开始。我们迎来了来自吉林动画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各大院校可爱的同学们。

       1月17日上午,网龙普天教育2020年VR-3D美术设计冬令营结训仪式及作品汇报会在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各高校的5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结训仪式。

21

22

       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及教务部相关成员出席结训仪式,并担任评委。

       首先,进行的是冬令营结训仪式的小组作品汇报。本次冬令营的参训学员一共分为六组,分别是:虹猫蓝兔七侠队、咕就队、七界队、全都队、数学神童队、小飞侠队。经过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各小组的成员都展现出了各自的得意之作!(学员作品会在后续文章中集中展示,敬请关注!)

23

       在各小组学员作品汇报结束后,本次冬令营的指导老师——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的林鑫、党文,对学员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24

网龙普天教育教学经理 林鑫

25

网龙普天教育教学讲师 党文

       指导老师们表示,一周的时间虽然短暂,却留下了很多难忘的瞬间:开班仪式上组队喊口号的样子、下课后留在电脑前拿着手绘板打磨作品的样子、连夜制作汇报PPT的样子...每一个画面都是大家相聚在一起的点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像过去的几天一样,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接着,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教学总监蔡毅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

26

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 蔡毅

27

       蔡老师说:“同学们,开班仪式的时候我跟你们承诺过一周后会看到自己的改变,现在发现自己的改变了吗?”“发现了!”同学们纷纷点头回应。“这次的冬令营只是一个开始,同学们回去以后一定还要多加练习,只有持续坚持一段时间,所学的东西才会得到巩固和提升。”蔡老师说。

       最后,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啦!本次颁发的奖项分别是:最具潜力奖、最有价值学员和最具正能量学员。

28

最具潜力奖获奖学员:吴峥、林帅杰、宋东旭、严瑞奇

29
最有价值学员:谢凌汶、陈佳琪
30
最具正能量学员:黄嘉颖
31
       返程前,本次冬令营参训学员手持参训证书与部分老师在网龙长乐基地的“黑珍珠号”前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