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2020年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圆满结训!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9 16:45:43 分享到:

       1月13日至17日,网龙普天教育2020年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培训吸引了全国20所高校近50名教师参与。

17

       本次培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福州大学陈志华教授进行授课。陈教授目前担任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博导),研究领域主要包含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行动网络、智能交通等。在人工智能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18

       在这5天的培训中,陈志华教授给大家分享了智能技术导论、大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概论等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的相关知识。让参训教师们对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这一课题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为我们之后开展更进一步的人工智能师资培训打下了理论知识基础。

19

       在结训仪式上,本次参训教师获得了由网龙普天教育颁发的《网龙普天教育培训证书》,并纷纷与陈志华教授合影留念。

分享到: